学生会学习部

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321

学生会学习部

 

部门简介

校团委学生会学习部是直接隶属于校学生会和校团委的具有文秘性质的机构,部门由部长、副部长、部长助理以及干事构成。本部门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学风建设、组织、参与辩论赛以及各类学习类竞赛、组织自学考试报名工作、联系各班搞好班风建设、做师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部门工作职责

常规组:负责部门内部工作,撰写部门计划和总结,并进行内部、分院系学习部资料的整理。

活动组:负责辩论赛的相关事宜,包括教室的申请、会场的布置、会场记录,计时器的使用、会场秩序的维持等。以及承办向阳学堂学生讲师招募,海报宣传等工作。

自考组:负责自学考试报名的前期宣传、自考相关事宜的咨询、自考报名、自考准考证的发放、更误、自考信息的通知等。

考核组:负责考核部门内部成员的表现情况,以及各分院系学习部的工作完成情况,针对考核作出分析。

部门口号

学未知之识  习己知之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