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切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05浏览次数:56

         新学期即将开始,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商贸学院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准备工作全面完成,全院教职工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8月25日,学院召开专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商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学部主任、专业带头人参加了研讨。会上大家深入研讨了“十三五”期间学院的发展规划,特别对专业的建设方向进行了头脑风暴。
9月3日,学院召开了全院教师大会、教学工作会议、班主任会议等大会,传达学校工作部署,统筹安排了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并着重布置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
另外,为了解学生新学期思想动态,并对宿舍卫生及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学院领导班子及辅导员一行走访了学生公寓,要求同学们以6S标准做好文明宿舍建设工作,发挥优良作风,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保持和谐的同学关系,尤其要及时调整状态,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截至9月4日下午,学院学生返校率为98%,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呈现良好态势。

(商务贸易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