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同舟微学堂英语三四级辅导

发布时间:2018-12-23浏览次数:178


为迎接英语三四级考试的来临,电气院学习部于12141840分在j1101举办了同舟微学堂英语三四级辅导。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首先由毛鸣雁讲述了三级考试的一些重点的语法和词汇,从她的演讲中电气院考生能很清楚地知道三级考试的侧重点在哪里,了解了在三级考试之前我们应该从哪些方面突破,毕竟有些题目的知识点就这些。她不仅给电气院考生讲了怎样才能拿高分,让自己的英语水平在考场上展现得淋漓精致。第二部分:由范俊浩补充了基础比较薄弱的同学通过三级的技巧,这些技巧使电气院考生受益匪浅,一定能让那些基础比较薄弱的同学也能在三级的赛场上发挥自己的超常水平。第三部分:倪佳诚详细地讲述了四级考试的内容和如何合理分配好考试时间。四级考试好比在海中泛起的浪花,拍击海岸的响声好比题目的难易程度,我们更应该学会如何取舍,通过这个学长的讲述,希望所有考四级的同学能够发挥出自己的真正实力。

最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英语方面的知识和并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三四级的考试答题技巧,提高英语成绩,并希望同学们在考试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电气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