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我爱学习”英语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12-23浏览次数:225



正值南工院百年,为加强学风建设,跟随学校课堂质量年的脚步,进一步提高经济管理学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经济管理学院“课堂质量年”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经济管理学院于20181214日举行了“我爱学习”第一届英语知识竞赛。








经济管理学院于115日在乐业楼314教室召开了动员大会,陈林杰书记要求2018级全体同学积极参赛、备赛,并以此为契机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接下来在全院范围内迅速掀起了英语学习的热潮。1211日在乐业楼阶梯教室举行了英语专题讲座,1214日晚上六点半正式举行了“我爱学习”第一届英语知识竞赛。本次竞赛最终有177名热爱英语的2018级新生参加,共分为六个考场,由我院陈林杰书记、邹烈刚、孟旭、张洁、洪蕾、张炜炜老师等亲自监考。



在开考前,监考老师当场宣读了大赛考场须知,并认真做好赛前检查工作。参赛同学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有序地将手机放入教室前

的手机袋中,严格遵守着诚信考试的规定,体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场纪律的宗旨。


比赛开始,同学们即刻进入状态。考场秩序井然,体现了经管院莘莘学子们的优秀考风,晚上八点三十分,比赛结束,同学们上交试卷后自信满满地走出考场。自信的笑容背后是每一天的认真学习和对英语的热爱。

此次的英语知识竞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兴趣和主动学习的积极性,而且在经管院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了经管院的学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为经管院人才培养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供稿